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赈早见琥珀主

zhenzaojianhupozhu07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95篇文章,6047人喜欢

应用截图

赈早见琥珀主

赈早见琥珀主

 

徽柔很怕疼

          徽柔很怕疼,这是曹评在徽柔嫁给自己后发现的。

         新婚之夜那天晚上,徽柔哭的很是凄惨,一张小脸甚是苍白,曹评根本不敢蛮力采红,只得作罢,每天慢慢调教娇娇软软的小公主,一个月后,才终于采了红。

         徽柔突然心血来潮要给他做亵衣,不小心扎到了手,哭的泪涟涟的,从今以后,他命人不许拿任何女红的东西给徽柔,就怕她哭的傻乎乎的。

         他有事儿离开了徽柔一个月,回来时,徽柔蹦蹦跳跳地出来迎接他,却不小心踩到了裙罢,直接摔倒了在他面前。抬起头时,一张脸脏兮兮的,眼睛红红的,小公主,又哭了,为了堵住小公主的哭声,他不得不牺牲了自己美色,将小公主的哭声变成了细细碎碎的呻吟声。

         徽柔生产时,叫的很是凄惨,他很想进去陪着她,可被她的人拦了下来,说什么不要让他看到她那么可怕的模样。蠢公主,曹评冲不进去,只能抱着弟弟呜呜哭泣。弟弟却嫌弃地推开了他,将他的萧给了他。萧声起,徽柔的叫声小了些,过了一刻钟,他们的第一个孩子便出世了。

         苗娘子又生下了一个孩子,还是男孩,我和徽柔进宫去看望,却不想刚好遇上逼宫,我拿着剑在殿外守候她们,可不曾想到,他们是那么的丧心病狂,还是闯了进去。我的徽柔为了她刚刚出世的弟弟,大宋的皇储,挡了一刀,我一刀捅入贼人心脏,接下了软软倒下的小公主。

        太医很快来了,为她配了药让她喝下去,可小公主喝不下去,我知道不能怪她,毕竟那药是那么苦,她也很努力的在喝,可是刚刚喝进去,她就不由自主的吐了出来。

         “你在哪里,我把她许给你,你就是这样护着她的,如果徽柔挺不过这关,我就让你给她陪葬!?”

          官家给了我一巴掌,我酿酿跄跄地倒在了地上,摸到了贼人留下的匕首,我眼睛一亮,摸起匕首刺入自己胸膛,微笑着看着徽柔:

         “徽柔,你吐一口药,我这匕首便入我胸膛一分。”

         

          徽柔这次终于不吐药了,我晕了过去。

          从那以后,我和徽柔身上都多了一个疤,被世人称“刀疤夫妇”,而徽柔呢,还是很怕疼,甚至比以前更怕了,让我晚上都不敢用力,就怕揉碎了我的小公主。

        

赈早见琥珀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赈早见琥珀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