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早见琥珀主

微博 : 酷拉皮卡200206

弥绘•约定只做你的新娘


      朝日奈家的兄弟是无论如何也想不到他们可爱的妹妹( 姐姐)居然被最小的弥给拿下了,看着那小子得意的面孔,众人忍了又忍才忍住了把弥给暴打-顿的冲动。


      朝日奈妈妈和绘麻爸爸对绘麻的选择也是大吃一惊,他们是把所有儿子都想过了,但唯独漏下了最小的最可爱的弥,不是,这谁能想到绘麻会喜欢.上一个比自己小了好几岁的男孩子呢!而且,弥才毕业,虽然与以前来说真的成长了很多,但是对比十一位哥哥来说,弥还是很稚气的啊,这个稚气从各个方面来讲都是,比如钱财,两人说结婚,绘麻确实是工作了几年攒了点钱,但是见过谁结婚是用女孩子钱的,也不能让弥继续卖萌找哥哥门要钱啊,这种情况要钱只会被暴打一顿吧,抢了哥哥们未来的新娘,还用哥哥们的钱娶新娘,嗨嗨嗨……


      绘麻看着双亲和其余十-个哥哥弟弟的神色,惴惴不安,不由把弥的手抓的更紧了。


      弥感受到绘麻的紧张,抽出手反过来握住了她的手,将绘麻的手握的紧紧的,有力又可靠,绘麻紧绷的身体松懈了几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遇到不好的事情,不再是绘麻挡在弥身前,而是弥挡在绘麻身前了。


      弥把两人紧紧握住的手放在桌子上,看着他和绘麻的双亲和其余十一个觊觎绘麻的哥哥们,清了清嗓子才十分郑重道:“爸爸妈妈,哥哥们,我和绘麻是真心喜欢的,请允许我娶绘麻,不要阻拦我们。”


      客厅里,身为弥哥哥的雅臣们神色来回转换,真是不得了啊,他们一直以为弥是个单纯的小孩子呢,却没想到原来竟也是头狼,一口叼走了他们虎视眈眈了好久的可爱妹妹(姐姐) ,这么说起来,绘麻好像是和弥一直玩的都挺好,原本还以为是真姐弟之情,所以他们根本没防备过弥接触绘,麻,有时候节假日约会几兄弟争论不出绘麻到底陪谁,还会特意让绘麻与弥待在一起,想着既然我得不到,你们也都别想得到,想到这里,十一位哥哥的脸色更黑了。


      于是站了起来把弥给勾肩搭背的带走了,他们可不能在可爱的妹妹( 姐姐)前收拾可爱的弟弟,毕竟,他们也一直很疼爱弥的啊,真的是,超疼爱呢!


      绘麻担忧地看着被兄弟们挟持走的弥,糟糕了,不会把弥打一顿吧,但弥好像有心灵感应似的,回头冲她笑了笑,用口型做出来“别担心”三字,绘麻也赶快把脸上的担忧收了起来,露出一个笑容。


      直到看不到几兄弟的背影了,才露出来担忧的神色,目睹了全过程的朝日奈妈妈和绘麻爸爸不由露出来了笑容,算了算了,儿女自有儿女福,


      “绘麻酱不用担心,弥既然有勇气敢抢走你做新娘,那么,一定能通过哥哥们的那关的。”朝日奈妈妈走到绘麻身后,伸出手将绘麻紧紧地抱住。

         “呐,我说过吧,很高兴绘麻你能做我的女儿,但是做儿媳的话,我会更高兴的喔。”朝日奈妈妈说着俏皮的眨了眨眼睛。

    “是……”绘麻感激到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将脸紧紧贴在朝日奈妈妈怀中,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绘麻爸爸笑着看着两人,然后上前也将两人拥在了怀中,和乐融融。

        但是弥那边就不怎么和谐了,绘麻心疼的看着被暴打了一顿的弥,眼圈都红了:“也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弥你!”

     弥不在意地摇摇头:“哥哥们已经很手下留情啦,绘麻忘了那次昂哥酒后吻你被收拾成什么样子啦,对比来,我已经很幸运啦。”

     “你啊。”绘麻的悲伤被冲淡了些,捏了捏弥肉乎乎的小脸蛋,看着那与自己一样高的弥,不由露出了微笑,“真好啊,弥终于长大了,我终于可以做弥的新娘了。”

    “是啊,真好啊,我和姐姐的约定终于可以实现了。”弥紧紧抱住绘麻,他终于可以用男人的身份拥抱绘麻了,真是,幸运到了极致啊!就算现在神明要夺去他的性命他也毫无怨言,因为他已经是这个世界最幸福的男人了!

     神明:……别闹,孩子,等你新婚夜你才是。

     新婚夜。

     “绘麻,今天辛苦啦,我们睡觉吧。”虽然已经是男人,但还是很单纯的弥拉过棉被,细致地为绘麻捏好被角,绘麻还没反应过来,弥就已经把灯关了。

    半晌,绘麻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那个,弥,我们就这样睡觉吗?”

    “怎么了?绘麻酱,是有点冷吗?”弥说着起了身,看那样子还真打算去拿被子。

    绘麻:这种事情我怎么说的出口的啦!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