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早见琥珀主

微博 : 酷拉皮卡200206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97变色龙•南风•斌芹•神话

突然来的灵感,皓南与排风魂穿到胡斌、小芹身上,而胡斌、小芹也刚好穿越到皓南与排风身上。

这样,皓南与排风之间的家国仇恨就没有了,胡斌虽然有野心,但绝对不会硬抗着复国这个坑,而小芹也已经成熟长大了,到了可以和胡斌站在一起的位置,出于初恋+愧疚,胡斌再次爱上小芹。

南风会甜一点,但是斌芹不会太顺利死男人,谁让你在大婚当天抛弃小芹,呸。


一 初始

南风篇

         “这样的吗,千年之后,已经没有皇室,没有杨家将,没有一国之君了。”

         皓南自嘲地笑了笑,笑容中带着苦涩与迷茫。

         排风在一旁看着心疼不已,鼓起了勇气,从他身后抱住了他,把脑袋靠在了皓南宽厚的背脊上,想了想,千言万语最后只化作一句:

        “皓南,我会一直陪伴着你的。”

        皓南从迷茫中清醒过来,对啊,他还有排风。在千年之前,他与排风因为国仇家恨,纵深爱着对方,也始终不能在一起,甚至发展到了刀剑相见的地步。

       天门阵那一战,文广出生,天门阵被破,皓南受到反噬,当时所有人都以为他身死魂灭了,就连皓南自己也认为自己要死了。结果,一道黄符自阵心而出,将排风与皓南围在了一起。然后,两人在那里见到了与他们长的一模一样的人,再然后,两人醒来后,就在这个千年之后的世界了,而他们也不再是北汉皇孙与杨家烧火丫头,只成为了一对已经分手的情侣。

         对于胡斌这个人,皓南是不耻的,女儿家的清白何其重要,他怎么能在没有三媒六聘的情况下,要了人家姑娘身子,更怎么能在大婚之日,丢下人家姑娘逃跑。他在接受胡斌本人的记忆时,看着那张与排风一模一样的、哭的绝望的面庞,他真恨不得把这具身体给碎尸万段。

         如今,这样也好吧,两人之间的一切阻碍都没有了,他们终于可以相思相守了。父王,母后,希望你们在天之灵,能够保佑儿臣这一生能与排风长相厮守?

         皓南回身,用力拥住了排风。

         排风,我不会再离开你了;排风,从此,耶律皓南不再在了,世间只有刘皓南了;排风,我不会再推开你了;排风,我会去做你心中的皓南。

        皓南紧紧拥着排风,力道之大,好像要把排风揉进他的血骨里。

        排风不知皓南心中所想,却也没有推开皓南,静静地把头靠在皓南胸膛前,听着他有力的心跳,真好,皓南的心,回来了。

         

         

        

斌芹

        “小芹,我来帮你。”

         “不用,我可以。”

          “那,好吧……”

          比陌生人还陌生的对话,让本就冷清的石城更添清冷。

         胡斌看着已经成熟不会再依赖他的小芹,心中万般滋味,却说不清那到底是什么,是愧疚?还是爱?他不知道。

          至于他们为何会出现在这里,得从他为小芹捐献骨髓的那场手术说起,麻药起效之前,他们还在千年之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醒来后,两人就到了这个出不去的石城。小芹成了杨家女将,他成了杨家旧主之后代北汉皇孙,与杨家有着深仇大恨。

        “你,阿斌哥出去之后,是要继续耶律皓南的道路吗?你比我懂得多,肯定不用我提醒,都知道复国这条道路,并不比你的道路轻松”

        小芹忍了好几天,还是没忍住问这个问题。耶律皓南,与阿斌实在是太像了,不光是指外貌相像,更是指其野心与身世。虽然知道他的事情根本不用自己担心,也知道他需要的是冯晓桐那样聪明的女人的协助,不是没有任何帮助的关心,但她还是忍不住去关心他,唉,孽缘啊,她已经完全放下他们之间的一切了,却天意弄人,又把两人放在了一起,还是这种情况,孤男寡女。唉,算了,就当是报恩吧,要是没有当初的他的引导,哪有现在的她呢,自己,把他当做哥哥那样对待就好了。

        “不会的,我已经……嗯,总之,我不会继续这具身体的道路。”

         听见小芹的主动搭话,胡斌愣了一愣,这几天,小芹一直都是拒他与千里之外的态度,今日却主动与自己说话了,只是,那些说不清还道不明的小心思却在听见那句“阿斌哥”后,消失不见了。不过,这样不是最好吗,他和家葱是好兄弟,代替好兄弟照顾他的妹妹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

         压下心中突然生起的苦楚,胡斌挤出一抹笑望向小芹:

         “虽然女孩子自立自强是件好事情,不过我希望小芹你有些时候还是可以依赖我的,就像……就像依赖家葱那样。毕竟你也叫我一声哥,我不能白占这个称呼对吧。”

          “好啊,阿斌哥。”

           小芹没有错过阿斌的那一下停顿,她知道,那是阿斌想起了之前她过分依赖他的时刻。

        小芹有些尴尬,她真的已经不是以前的她了,她现在已经不会再依赖任何人了,她真的可以自己做好自己的所有事情了。

         可这种事情,如果特地说明的话,倒显得她心中有鬼了。算了,答应归答应,照不照做不都是自己的事情吗。

         

         

           

          

        

评论(18)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