赈早见琥珀主

微博 : 酷拉皮卡200206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南风•不求永远,只求拥有

穆桂英大破天门阵•南风•不求永远,只求拥有

〔1〕

         两人回到山洞,才出去了一会儿,篝火就已经熄灭了,排风冷的蜷缩在地上直发抖。皓南来不及生火给排风去寒,干脆地将排风拥入怀中,紧紧地抱住了她。男子身体本就如暖炉,加上源源不断输入的内力,排风冷的发抖的身体渐渐不冷了,衣服也干了,甚至舒适地打了个哈欠。

        “困了吗?”

         皓南伸手挠了挠排风下巴,又将手探入小姑娘的内衫捏了捏,再摸摸小姑娘的一头秀发,确定排风全身上下已经干完了,就起身松开了排风,在排风有些懵懂的眼神中将自己的外衫披在排风身上,仔细拢好:

         “睡吧,我会看着你的。”

          排风此刻却渐渐精神了,原因无他,就在刚刚皓南摸过的地方,虽然知道他只是担心自己衣服的干湿,可着让她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她要在今晚就和皓南成亲。

         排风想到这里,便伸出手去,在皓南的腰际戳了戳。皓南在她出手的那一刻就有所察觉,本来打算装睡,这下却不能装了,只好睁开了眼睛,温柔攥住了那只手:

         “怎么了,还不睡吗,明天还得继续赶路呢。”明天,他和她哪里来的明天。

         皓南在心里苦笑着,面上却不显,排风这丫头虽然大部分时间都笨笨的,但偶尔又古灵精怪不已,要是让她察觉出来,可能得哭了。

        排风任由皓南的手握住自己的,也不挣脱,眼睛发亮妾坚定地看着皓南,微微一笑:

         “皓南,我们今晚就成亲吧。”

          皓南感觉自己可能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他不过几年不在大宋,竟不知现在的姑娘已经发展到如此……彪悍了吗?荒山野岭、孤男寡女,又是表明心意又是主动求亲。

        排风看着皓南沉默的样子,以为他没有听清自己说话,于是又大着胆子说了一句:

         “皓南,我们今晚成亲吧。”

          雨已经小了很多了,加上排风又提高了声音,皓南这下想装没听到都不可能了。

        他站了起来,背对着排风,声音苦涩:

        “排风,我,我不能,我接受你的爱意已经极为自私了,我无法再继续伤害你,你还是小,不知道男子与女子成亲了,代表什么,快睡吧,好吗?”

         “我知道啊,我什么都知道啊,我不小了!”排风记得立刻起身,跑到皓南身前,握住了皓南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心口前。柔软的触感传来,女孩儿美好的柔软就在他手心中。皓南惊的耳尖都红了,想把手拿开,可又怕排风胡思乱想,只好红着一张脸任由排风将自己的收按在她的胸口前。

         排风完全没注意到这些,只是问道:

          “皓南,你感受到了吗,这颗为你跳动的心。”

          心?皓南耳朵上的热度在排风有力的心跳下退去了一点点,原来,排风是在想这个。自己却误解了排风的心意,侮辱了排风,皓南心中觉得愧疚,更加不敢挣开手,点了点头:

         “感受到了,排风,可以,可以放开我了吗?我……我……”

         看着皓南这个结巴的样子,排风这才惊觉他手掌贴住的位置,是她的胸口啊!排风红着脸甩开了皓南的手。皓南松了一口气,他也是正常男人啊,血气方刚,孤男寡女的,又是自己喜欢的姑娘,又那般令人怜爱,他真怕自己克制不住把眼前的小姑娘给生吞活吃了。

         哪只下一刻排风又抓住了他的手,脸上故意做出凶狠的模样,像个肉包子:

         “不许岔开话题!我杨排风这颗心,十八年里只有天波府,再无其他人的位置,但我告诉你,从今天起,这颗心里多了一个叫刘皓南的人,这颗心只为他和天波府一起跳动。”

        皓南皱眉,到了此刻,排风也不忘天波府的人,实在叫他气恼,不过,这不是不用说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吗,皓南苦笑。

         排风继续说:

          “我不是小孩子,我知道,我和你成了亲,有许多事情会更加难以抉择,甚至可能,我们的孩子出生了,也不能光明正大的叫我娘,或者叫你爹,但我就是想把自己的全部交付与你,也想,拥有你的全部。哪怕明天就要分开,我也毫不后悔,因为至少我们拥有过对方。我知道你想的什么,不就是让我在未来还有所选择,还可以毫无顾虑地嫁与其他人为妻,我也知道,你忍心看着我穿着嫁衣嫁给其他男人,与那人成亲生子,可你忍心我行尸走肉地活着吗,我不要,我不要连你都没有拥有过就离开你。我不要,皓南,求求你,你不要这么残忍好吗?皓南……”排风哭的悲戚,干脆蹲在地上哭了起来,但手仍旧把皓南紧紧攥着,就怕皓南丢下她跑了。

        皓南心中天人交战着,不,我怎么可能舍得你嫁给其他人,只要想到有其他男人拉你的手,摸你的脸,甚至吻你的唇,他的内心就暴躁不已,恨不得把那个男人碎尸万段。那,就让我们短暂拥有对方吧。

        皓南也蹲了下去,温柔抬起排风的脸颊,用指腹擦去排风面庞上的泪痕:

         “排风,你可想清楚了,若我们今晚成亲了,可不会给你后悔的机会。”

          排风大喜,知道皓南放下了他心中的顾虑,连忙拥住了他,疯狂点头:

          “不后悔!不后悔!绝对不会后悔!”

           拜天地,拜的是乌蒙蒙的天与弥漫着雾气的地,拜高堂,拜的是代表刘皓南汉室皇孙的玉佩,夫妻对拜,拜的是如意人。

          入洞房,两人本就山洞,皓南把自己外衣仔细铺在地上,才安心地把排风抱了上去。

       ……

       皓南拥着只懂喘气的排风,手放在她的腰带上:

       “一会儿可能会有点疼,若实在受不了,就出声让我停下,好吗?”

         排风愣愣的点点头,从刚刚皓南吻到她胸口起,她就只剩喘气的份儿了。皓南轻笑一声,缓缓解开了排风腰带。


〔2〕

         翌日。

          排风慢悠悠的睁开眼睛,山洞外灼热的太阳撒在她身上,让她身体上的酸软缓解了些许。排风抱着皓南的外衣撑着石头起身,她的衣服完整无好的穿在身上,只是头发没有束起来,她记得是昨晚皓南解开的。地上有字,写着“我去去就回。”,所以排风安心地坐在篝火旁,吃着皓南为他她留下的野果,笑得甜蜜。

         其实,就算他走了,她也不会不开心的,反正他们已经拥有过对方了啊,说不定,她的肚子里,已经有了一个小小的生命。

        皓南拿着与在路上碰见的商人换来的一些东西回到山洞,就是排风带着笑意温柔慈爱抚摸着自己肚子的模样,与他的母后一模一样,只是,那个弟弟或者是妹妹的孩子还没出生,母后就被那些贼人给杀害了。

       “皓南,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排风吃完果子,抬头一看,就看见了皓南站在洞口,沉默地看着自己肚子。

        排风脸一红,连忙把手缩了回去。皓南回过神,看见排风羞涩不安的模样,忙走了过去,把食物放在地上,坐在排风旁边拥住了她:

        “排风可知,生孩子可是比昨夜采红时还疼的,疼上十倍的,如此,排风还期待孩子的出现吗?”

         “期待呀,甚至期待能够像后门的王大姐那样,生出一对双子,这样,我们不能在一起的时候,就让孩子代替你我陪伴对方。不过,我本来就很喜欢小宝宝的,很喜欢很喜欢,不管我们能不能在一起生活,我都会好好地养育小宝宝。”

         “这么喜欢孩子吗?”皓南挠了挠排风下巴,看着排风眼睛发亮的模样,昨夜的记忆涌入脑海中,不由地口舌干燥,他不是重欲之人,二十几年来,只想着复国,除了排风,他还没有过其她女人。但不知为何,他现在,特别想要排风。

        “既然排风这么喜欢孩子,那我不努力是不行了。”皓南压倒了如花一般娇艳的姑娘。排风躲开皓南的吻,面若桃云,结结巴巴地:

         “大白天呢,会有人经过的。”

          “排风安心,我已布下了阵法,没人可以进来的。”

         排风抵住皓南胸膛的手默默放开,已是默许的含义。下一刻,皓南的吻如雨点般落在了排风脸上,身上,温柔和灼热,让排风无处可逃。

          ……

          情事后,排风体力不支,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皓南将外衣随便披在身上,为排风捏好被角,就提着桶去了离山洞不远处的溪水旁,清洗了一番身体才又提着一桶水回到山洞。怕冷水让排风着凉,皓南又用内力将溪水烘热,才用帕子沾了水,细致轻柔地为排风擦拭着身体,又给排风穿好换来的新衣服。

         做完这个,皓南又马不停蹄地去山洞外砍了一些木头,他要安装一个门在洞口,还要做一个木桶,以及做一些家具,他要把这个山洞变成他们的家,即便,这个家他们只能停驻一会儿,即便,这个家对排风来说都有些寒酸,但至少他们有家了不是吗?

         排风醒来时,皓南已经做好了大门了,正在安装。

         排风走过去,孩子气的揉了揉眼睛:

        “我们要在这里待很久吗?”

        “对啊,大概会待个十几天。”皓南捏捏排风的脸蛋儿,“排风,我们把这里变成我们的家好吗?”

          “好啊。”排风笑嘻嘻地点点头,随手将头发绑了一下,皓南无奈摇头,暂时将门放下,洗了一把手,将排风拉了过去,从从商人那里换来的那堆东西取出一把玉梳。那把玉梳上还刻着兰花儿,精致不已,排风到底是女孩子,见到这个眼睛亮了几分,拿在手里仔仔细细看了好一会儿,爱不释手:

        “真好看,得很名贵吧,去年我和八妹她们去街上逛街,也看到了一把玉梳,可是太贵了,居然要十几两银子,吓得我和八妹她们放下梳子就跑了。”

         “我以后会送你更多的玉梳的。”皓南从排风手中拿过玉梳,为排风梳起头发来。虽然女子成婚后,都要梳妇人头,可他就爱看排风梳着两个小包包的模样。

          排风看着皓南又取出一面铜镜,眼睛都值了,怎么什么东西都有,这不会是打劫来的吧!

        “想什么呢。”皓南一眼就知道排风在想什么,无奈摇头,“这是我拿了一锭金子换来的。”

        排风俏皮地吐吐舌,喜滋滋地捧着铜镜看,可很快,脸上的笑容又消失了,皓南怎么会挽女子的发鬓?还挽的这么好看,不会是给其她女子挽过吧。

        “又在胡想,女子的发鬓那么简单,随便看两眼就会了。”皓南被排风莫名其妙怀疑了两次,越想越不得劲儿,干脆蹲下来,爪起排风的手臂,轻轻咬了一口。排风还是第一次看见皓南如此般孩子气的模样,好笑地看着皓南。皓南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摸了摸鼻子,拉着排风起身:

       “趁着天还没黑,我们快些做活儿吧。”

        “好~”排风任由他拉着,温柔笑着。


〔3〕

       渐渐的,山洞被两人的痕迹填满了。白天,两人出去打猎,或者在地里劳作,地里是两人种的果蔬,还有移植来的花木,不过花木都是皓南伺候的,排风只负责被那些花儿插满头就好。排风还学会了做衣裳,皓南不在时,她便做衣裳解闷了。晚上,皓南指导排风练武,在皓南的指导下,排风的武艺突飞猛进。

        两个月过去了, 两人期待的孩子终于出现了。

(1)     而排风怀孕的第二天,皓南留下了那块玉佩,消失不见了。 

        排风有些许难过,不过并没有去追寻皓南,她知道他一定是回到了辽国,如果她追过去,两人只会更加痛苦。

        排风依旧如过去一样生活着,不哭不闹,脸上也带着温暖的笑容。她不会哭的,她会好好生活着的,她会笑着过完每一天,把皓南的那一份幸福也过下去。

        皓南心疼地看着排风,却终究没有走出去,只是默默看着排风。三天够才离去,他走后,排风在溪边捡到了一位老妇人和一个十五六岁的孩子,说是家里糟了大难,不得已逃了出来,却饿晕在了这里。排风抚摸着微微隆起的肚子,微笑道:

        “如果两位不嫌弃,就在我这里住下吧,可能会很辛苦,不过两位可以放心,在我这里,不会饿肚子了,这里,就是你们的家。”

         两人大喜,就要称排风为小姐,不过被排风制止了,说只让他们唤她名字即可。

         老妇人姓柳,孩子姓符,名稻儿。两人的到来并没有给排风带来不便,反而让她过的更加充实,柳老太说她生了好几个孩子,经验丰富的很,一日三餐都让她安排去了,排风乖巧听话,柳老太说什么她就做什么,饭也吃的香了,觉也睡的足了。稻儿这孩子呢,调皮的紧,每天上房揭瓦,追鸡摸狗的,让寂静的山洞每天闹的不行。

       (1)①九个月后。

         “排风姐姐,就算稻儿求你了,你就看在稻儿大早上起来就赶十几里的路的份儿上,吃一口吧,不然弟弟妹妹怎么办?”稻儿端着散发着甜滋滋香味的糕点在排风鼻下晃啊晃,就希望排风闻见香味吃一口。

         “排风啊,你看,这是你最爱的烤鸡,老太我加了好多辣椒,你平时不是最喜欢吃这个吗,吃啊,你这么重的身子,不吃点怎么行啊。”柳老太也端着一盘烤鸡坐在排风床头。

         排风依旧没有理会他们,只是紧紧攥着皓南留下的玉佩。

         柳老太与稻儿对视一眼,怎么办?夫人再这样下去,别说小主子,就连夫人也可能出事儿,夫人和小主子可是主子心尖尖上的人啊。

        “我很害怕,我想见他。”排风突然起身,目光坚定的看着柳老太与稻儿。

        两人震惊地看着排风,夫人什么时候知道他们的身份的。

        “皓南说过,这个地方有他布下的阵法,一般人进不来的,一开始,我以为你们只是普通的避尘世之人,可你们对我的关怀太贴心了,也太合我心意了,有些我喜欢的东西甚至是八妹她们不知道的,而那些东西我只告诉过皓南。我并非任性,只是,我真的很害怕,怕孩子生不出,怕这辈子都不能再见到皓南,怕下次再见面直接是敌人,我真的,好想再见他一面。”

        “娘的,我受不了了,主子还是不是个男人,自己娘子生产都不敢出现,夫人你放心,我这就去据点把主子绑来!”稻儿把点心放下,冲出了门外。

        柳老太起身,扯着嗓子冲夜色吼着:

       “记得把夫人说的凄惨一点儿,知道吗,十四?”

        “知道,我又不是傻的。”

         夜色中,稻儿,不,是十四,十四地声音远远传来。

         “夫人,十四已经去找主子了,夫人还是吃一些吧,不然主子来了,可不得责罚我与十四了。”柳老太继续劝食着。

        排风怕皓南真的责罚柳老太与十四,加上她知道皓南会来,心里的害怕去了些,便起身吃了一些。

       

          后来啊,孩子出世了,是一对可爱的龙凤胎,皓南抱走了哥哥,排风抱走了妹妹,一对有情人再不复相见,一个终生未娶,一个终生未嫁。〔第一个世界完〕

         (1)②十个月后,排风生下了一个女儿,排风为她取名忆南。小家伙古灵精怪的,东西一学就会,什么东西都感兴趣,但都是三分钟热度,一直坚持练习的只有厨艺与武艺,而且特别孝顺排风,孝顺到她十五岁那年带着母亲的玉佩亲自前往辽国把皓南给绑了回来。

         “娘亲,你看,爹爹回来了!我都说了嘛,我的武功已经无人能及了,谁也打不过我!”忆南女侠雄赳赳气昂昂的把被她捆成粽子的爹爹从马车上扶下来。

         排风:……女儿,这么厉害的嘛。

         皓南:呵呵……

      

         

         

          

          

         

         

         

       

         

        




         

        

       




         

        

       

  

         


        

         

         

       

     

         

          

评论(1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